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组宣文体 >> 组宣文体 >>
  • 苍南县心连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汇演,在县文化馆温情上演

  • 时间:2016-01-22 06:51:27 信息来源:三创(苍南)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缕缕春风化细雨,颗颗爱心紧相连。为庆祝苍南县心连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成立,展示残疾人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风貌,昨晚,由苍南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苍南县文化馆、苍南县心连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承办,苍南县肢残协会、苍南县盲人协会、苍南县聋人协会、苍南县雅歌艺校协办的--“苍南县心连之声残疾人艺术团汇演”--在县文化馆剧场温情上演。

            心连之声残疾人艺术团通过对艺术的不懈追求,展示了残疾人的尊严,生命的价值,意志的力量。他们放弃休息时间,克服身体上的缺陷刻苦训练,付出比常人百倍的努力,他们用心灵在舞蹈,用生命在歌唱,呈现给大家一场别开生面、积极向上,极具正能量的精彩晚会。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