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康复服务 >> 疾病康复 >>
  • 苍南县领导走访慰问自闭症儿童

  • 时间:2016-04-01 08:30:26 信息来源:三创(苍南)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4月1日,在第九个世界自闭症日即将来临之际,苍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林朝朝,在县残联副理事长雷兰英和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苍南县天爱康复训练中心、苍南县星睿自闭症训练中心,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正在这里接受康复训练的孤独症儿童、家长,送去了慰问金和慰问品,并参观了自闭症儿童吕心星的画展。

    在苍南县星睿自闭症训练中心,林朝朝来到了活动室,与正在进行康复训练的孤独症儿童和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自闭症儿童的健康状况以及接受康复训练的有关情况,并给每个自闭症儿童发放了书包。在苍南县行政中心一楼林朝朝亲切的牵着吕心星的手一幅一幅的参观了他的画展,吕心星还把事先画好的林朝朝的画像赠送给了她,林朝朝满口夸赞画得像。

    林朝朝指出,自闭症儿童是一个需要关爱的群体,社会各界应给予他们更多的人文关怀。她鼓励家长要增强信心,尽快使孩子们恢复健康,融入社会生活。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