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免费为贫困残疾人装配假肢

  • 时间:2019-10-18 09:42:39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今年1017日是第六个国家扶贫日。当天上午,县残联委托温州精博公司开展免费为贫困肢体残疾人装配假肢活动。县残联副理事长章圣军到现场指导工作。

     

    县残联实施此项目旨在大力推进精准康复服务行动,促进康复扶贫工作。县残联经过前期深入调研摸底、筛查、评估,最终确定了19名贫困肢体残疾人作为服务对象,共申请资金约12万元。贫困残疾人装配假肢,最大限度地补偿了他们的身体功能,有助于帮助他们早日实现“自由”行走,走向脱贫路。

    在县残联康复训练活动室,温州精博公司一行4人在前期筛查取模的基础上,一边一丝不苟地为现场肢体残疾人适配安装假肢及矫形器,一边耐心细致地指导说明使用保养方法及回访服务内容。半天时间,共适配安装大腿假肢6例、小腿假肢5例、上肢假肢7例、矫形器3例,其中上肢假肢装配首次纳入服务范围。

    每年开展免费装配假肢活动是残联传统的服务品牌项目,也一直深受假肢装配者的喜欢。全县家庭贫困的持证残疾人有需求的,可到当地残联申请,只要符合相关条件,通过筛查的人员均可享受免费的假肢装配。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