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党支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时间:2019-11-11 16:25:42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11月8日,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苍南县革命烈士陵园、平阳县省一大会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缅怀先烈丰功伟绩,接受党史党性教育,重温入党誓词,铭记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辉煌奋斗历程。

    全体党员佩戴着党徽,怀着对革命先烈们无比的敬意和无限的哀思,进入县革命烈士陵园。在介绍苍南县烈士生平事迹的展板前,全体党员认真参观,共同追忆烈士们的光辉事迹,学习他们舍生忘死的革命精神。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共同体悟革命烈士的奋斗、奉献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当担。大家整齐列队,集体低头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敬之情。

     

     

    在平阳县凤卧镇中共浙江省一大会址陈列馆里,县残联全体党员参观了影像、图片等珍贵的史料展览及再现原貌的模拟场景,用心去领悟和铭记件件展品中所蕴含着的中国共产党人沉甸甸的奋斗历史与革命精神,感受省历次党代会为浙江大地带来的沧桑巨变。在会址宣誓墙前,在党组书记王再忠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守初心、担使命的坚定决心。在省一大会址前,聆听讲解员讲述省一大胜利召开的历史故事和浙南革命斗争的光辉岁月,使党员们对党领导人民群众进行革命斗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体会。中共浙江省一大留下的革命精神是激励我们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值得我们长学长思。

     

     

    通过此次红色主题教育活动,县残联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灵魂洗礼,决心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史为鉴,传承红色基因,以实际行动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残疾人事业的职责和使命。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