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召开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

  • 时间:2019-12-27 09:40:58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12月26日下午,苍南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调整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第七届主席团副主席、委员的决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宗秋同志代表县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县政府副县长、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曾迎玲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县府办副主任林毅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程序,表决通过了主席团委员变更名单和任免县残联理事长提议。经县委提名并经主席团会议表决通过,推举王宗秋同志为苍南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副主席以及苍南县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理事长。

    会上,曾迎玲代表县政府向当选的新一届县残联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她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和上级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在全社会的大力支持和广大残疾人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全县残疾人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实实在在地帮助残疾人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和问题,全县残疾人工作和残疾人事业发展取得了扎实的进步。同时,她就2020年如何加快发展全县残疾人事业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肯定成绩,正视问题,切实增强做好残疾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统筹兼顾,突出重点,稳步推进残疾人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三是要加强领导,协调联动,有效营造残疾人事业齐抓共管良好氛围。

    苍南县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