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 时间:2020-01-19 16:21:51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有关部署与要求, 115日晚,县残联在1月份主题党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全面总结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宗秋参加并作讲话。会议由县残联党支部书记陈锴主持。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宗秋传达了中央、省、市、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县残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回顾和总结。王宗秋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党心民心,是新时代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生动实践,充分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全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


    他在总结时说,县残联在主题教育活动中,一是坚持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二是坚持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三是坚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四是坚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他强调,要全面对标对表中央、省、市、县委的部署要求,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将守初心担使命融入到残疾人工作的各个方面,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持续做好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推动各项残疾人业务取得新进展。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