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省残联来苍开展“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检查工作

  • 时间:2020-01-07 17:03:07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1月6日—7日,省残联康复部部长余雪青带队的浙江省“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检查小组一行,对苍南县开展“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检查和申报五星级机构的评审工作。

    检查小组按照《浙江省“残疾人之家”星级评定办法》,检查评审灵溪镇德润残疾人之家申报五星级机构创建工作,抽查灵溪镇观美残疾人之家和望里镇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星级评定情况。通过听取介绍、查看现场、检查资料等方式,从设施设备、人员配备、服务功能等十个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在县残联召开的情况汇报会上,温州市残联副理事长周良华代表市残联党组、理事会作全市“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省残联检查小组对苍南县2019年省民生实事项目“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表示满意,特别指出,苍南县打造全省首个集“安居、就业、医疗康复、无障碍和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残疾人之家(德润残疾人小康家园)创出全省特色和新亮点,并得到省市政府领导的肯定和批示实属不易,难能可贵。

    他们认为,温州市“残疾人之家”规范化建设工作领导重视,推进有力,分层分级抓好落实,充分把关,规范创建成效明显,政策保障较好。针对存在的问题,检查小组要求秉持“两个理念”(实事求是和借势借力),尽最大努力争取当地党政领导重视,加强各部门协作合力推进,进一步提升改造星级“残疾人之家”。

        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宗秋、副理事长章圣军及市残联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