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情暖冬至|志愿服务走进“小于一”残疾人之家

  • 时间:2020-12-22 09:40:17 信息来源:苍南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冬至当日,寒气袭人,在灵溪镇“小于一”残疾人之家却呈现出一片暖意融融的景象。一大早,来自县应急局、县残联、县公投集团、慈航救援服务中心等单位和组织的志愿者走进“小于一”残疾人之家,开展为残疾人包汤圆活动。

     

    志愿者们和庇护对象一起搓汤圆、煮汤圆、滚汤圆等等,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在锅碗瓢盆碰撞声中,一盘盘热气腾腾的汤圆出锅了。

     

     

    爱心传递,分享快乐。汤圆弄好后,志愿者们就趁热端给“残疾人之家”里的服务对象们品尝。这里的残疾人说,汤圆的味道就是家的味道,吃汤圆才真正有过节的感觉,在“残疾人之家”这个大家庭中让他们倍感温馨。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与残疾人聊着家常话,在热闹温馨的氛围中迎接冬至。另外,县残联工作人员还专门带来了医用口罩防护用品,分发给现场的每一位活动参与者,叮嘱他们在喜迎佳节之际,要注意冬春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小于一”残疾人辅助性就业中心2020年初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获评全省第一批“五星级”残疾人之家,是目前温州地区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五星级”残疾人庇护机构。自正式投入使用以来,志愿者们积极为当地残疾人开展辅助性就业、日间生活照料、康复服务、残疾人事项办理等多项服务,以及文体、心理咨询等活动,用真情和真爱为困难群体构建起一个“爱的家园”。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