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 时间:2020-12-30 10:32:17 信息来源:苍南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新时代残疾人工作,12月29日上午,县残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邀请县委宣讲团成员、原县人大财经工委副主任林维斌作题为《实行高水平对外开放,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的宣讲报告。县残联领导班子、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宗秋主持会议。

     

     

    会上,林维斌围绕五中全会精神解读大国外交时代的中国方案美国大选之后中美关系等三个方面,联系历史现实与时事形势,讲述大家关心和感兴趣的话题,并进行全面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解读。讲课中,他用自身的感受和体悟,并结合运用大量的案例和数据,来分析说明五中全会精神的实质和精髓。宣讲报告论述深刻、引经据典、精辟入理,对全体干部职工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具体残疾人工作实践,具有很强的指导、引领作用,让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会议要求,全体残疾人工作者要以此次宣讲会为契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专题辅导书等媒介,学深学懂弄通悟透全会精神,把个人际遇融入时代发展大局,争做“十四五”时期的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要坚定信心,保持政治定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残疾人事业全过程,提升残疾人满意度和幸福感。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下一步,县残联将努力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2021年及“十四五”时期残疾人各项工作中,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残联落实落地,生根开花,切实履行好新时代残疾人工作的使命与责任。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