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携手残企协开展支部主题党日送关爱活动

  • 时间:2020-02-20 09:11:42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2月15日是苍南县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日,也是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到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县残联秉持“越是非常时期越要服务好残疾人”的工作理念,在深入做好“两问两送”(问健康、送关爱,问需求、送服务)电话(手机)慰问活动的同时,携手县残疾人企业家协会为基层农村困难残疾人家庭送去特殊时期浓浓的关爱之情。

    春寒料峭,春意盎然。县残联与县残企协有关负责人员筹集到价值31000元的大米、食用油的慰问品及一些医用口罩防护用品,用于慰问重度残疾人、一家多残、老残一体、病残一体等130户特困残疾人家庭以及2家残疾人托养照料中心(残疾人之家)。从主题党日那天起,县残联班子成员分两个慰问组分别深入钱库、望里、金乡、灵溪、藻溪等乡镇,走村入户,将残联组织的关爱送到30户特困残疾人家中。另悉,连日来,慰问组持续下乡开展“两问两送”活动,为了能够使慰问物资及时发放到位,部分物资委托乡镇残联和残疾人服务机构代为发放。

    县残联负责人员每到一处,仔细询问残疾人身体状况,宣传疫情防控和自身保健常识,了解残疾人存在的主要困难和迫切需求,并尽力想方设法排忧解难。鼓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克服目前疫情防控期间所带来的一时困难,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发展总体战。

    县残企协有关人员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通过以残助残的形式,以生动活动实践锻炼党员党性修养显得特别有意义,残疾人创业成功人士在危难时刻,及时反哺和回报社会,是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也是彰显残疾人与健全人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强大正能量。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