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全国助残日】县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 时间:2020-05-18 11:21:41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今年的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5月15日上午,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到来之际,带着党和政府的浓浓关爱之情,副县长曾迎玲率县残联、灵溪镇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到渎浦片区两户一家多残的困难残疾人家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在山脚李村残疾人李学文家里,曾迎玲一一了解他的家庭、生活和相关兜底政策落实情况,对其妻子和大儿子患病相继离世表示极大地同情。当得知李学文本人及小儿子(智力残疾,就读特殊学校)都享受到残疾人特惠政策的照顾保障后,曾迎玲鼓励他要振作起来,走出家庭不幸的阴影,保重身体,克服困难继续照顾好家中的残疾人员。曾迎玲叮嘱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社区干部要经常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做好脱贫纾困的帮扶工作,全心全意为残疾人排忧解难,她还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及节日的祝福。

    曾迎玲一行还走访看望了镇江村的残疾人郑祥财一家,其家庭6口人4人残疾,家庭较为困难。曾迎玲耐心询问有关情况后,嘱咐当地干部要用心予以照顾帮扶,也让左邻右舍守望相助,让困难残疾人家庭感受到政府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