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大力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 时间:2020-05-18 12:23:57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2020年5月17日是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活动主题是“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加快实现残疾人全面小康,在全社会营造扶残助残浓厚氛围,在助残日期间,县残联深入残疾人之家、困难残疾人家庭大力开展走访慰问活动,送出慰问金和慰问品。


    助残日前夕,县残联负责人率工作人员一行来到灵溪镇观美残疾人之家,实地考察残疾人之家营运情况,仔细查看“八个有”功能区布局,看望并慰问来这里活动的社区内残疾人,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关爱。在生产作业区,县残联一行仔细询问残疾工人的劳动生产及收入报酬等,勉励残疾人朋友自信自立、奋发自强,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怀帮扶下,未来的日子一定能够越过越好在座谈会上,县残联一行对残疾人之家的建设营运活动开展及星级改造提升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在坚持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希望把残疾人之家真正办成残疾人的乐园县残联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德润残疾人之家。

    全县残联组织人员深入各自辖区内社区、村居开展慰问活动,每到一户,详细了解困难残疾人家庭的生产生活、康复医疗、健康状况及助残惠残政策享受情况,鼓励残疾人朋友增强对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同时表示,困难残疾人家庭有实际的需求,他们将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解决。

    助残日期间,县残联通过发动全县残联组织,实现上下联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活动,县残联共安排20余万元资金,将走访慰问18个乡镇375户困难残疾人家庭。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