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铁纪仁心”纪检干部说纪活动走进县残联

  • 时间:2020-07-27 10:06:54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进一步强化残联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7月24日下午,县残联党支部邀请了县委直属机关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项光泽为全体在职党员干部上了一堂“铁纪仁心”廉政党课。


    廉政党课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 净化机关政治生态”为主题,紧紧围绕“为什么”“是什么”“做什么”三条主线详细讲解党内政治生活的丰富内涵。从《关于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升华为《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发展变化对比中,着重强调抓好党内组织生活的重要性。项光泽通过翔实的数据和典型案例来剖析我县当前政治生态的现状,同时提出党员、干部、党务干部和领导干部在参加党内组织生活中所要遵循的有关规矩和行为规范。此次党课生动精彩、接地气,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残联党员干部,使大家受益匪浅。


    学习结束时,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宗秋对这次党课给予高度评价和点赞,感谢县纪委党员干部送上廉政思想大餐。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体会,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学以促用,把学习成果真正落实到残疾人工作中去,并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激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争当合格残疾人工作者,在“重要窗口”建设中贡献残联力量。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