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召开2020年度残疾人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部署会

  • 时间:2020-09-17 10:09:03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9月16日下午,县残联召开2020年度残疾人基本服务状况和需求信息数据动态更新工作部署会。来自全县18个乡镇残联理事长、乡镇、社区残疾人专职委员及县残联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县残联领导班子出席,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宗秋作工作部署。


    会上,王宗秋就做好动态更新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动态更新工作的重要意义,这项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残疾人事业的新部署新要求,是残疾人精准扶贫的需要,是“全面小康路上一个不能少”兜底保障的总体要求。他在部署具体工作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争分夺秒,抢抓进度,增强紧迫感;二是高度重视,讲究质量,增强责任感;三是协调联动,攻坚克难,增强使命感。


        县残联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就本年度动态更新工作的有关业务指标、数据逻辑关系进行详细说明和讲解,并对其中重点、难点环节做现场答疑解惑,务求提高调查精准度。

    据悉,此次动态更新工作调查涉及全县22520名持证残疾人经济及住房、就业扶贫、社会保障、基本医疗与康复、无障碍、文化体育等七大版块内容,采集的是2019年度10月1日至2020年9月30日的基本状况和信息,要求在本年度10月25日前全面完成。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