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庆祝第63届国际聋人节交通安全教育讲座举办

  • 时间:2020-09-27 10:27:10 信息来源: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在第63届国际聋人节(每年9月第四个星期日)即将到来之际,9月25日下午,为进一步增强广大聋人朋友的交通安全意识和遵守交通法规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有益于聋人身心健康发展,由县残联、县交警大队与县聋人协会联合举办了一场交通安全教育讲座。


    在县残联大会议室里,有80多位聋人朋友到场聆听。本次讲座特邀县交警大队林花花警官主讲,县特校吴小燕老师作手语翻译。林花花警官通过精心制作的PPT课件演示、典型交通案例视频以及现场模拟实验,让学员们图文并茂、深入浅出地了解和掌握有关电动自行车管理条例。在林警官耐心细致地讲解和吴老师熟练的手语翻译下,聋人朋友们认真学习领会了骑行电动自行车、文明步行等相关安全知识,真切地体会和接受与自身出行安全息息相关的实用教育,大开眼界,获益匪浅。


    聋人朋友们说,以组织学习的形式庆祝自己的节日,比以往参加游乐活动来得更加有意义。他们纷纷点赞这次讲座生动精彩而又有现实教育意义,从中学到了许多新的交通安全知识,并表示遵守交通安全不但要从自身做起,而且还要向他人宣传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他们希望,以后要经常举办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