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真情暖人心|县残联携手康宁医院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 时间:2021-01-08 09:59:04 信息来源:苍南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在新一波强寒潮来临之际,县残联十分关注和关心基层贫困残疾人防寒保暖工作,携手苍南康宁医院组织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1月6日,由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宗秋带队冒着寒风前往矾山镇矾都社区慰问困难残疾人。县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陈锴及康宁医院有关负责人员等陪同慰问。

     

    在南下居智力残疾人许美金的家中,慰问组一行给她送上棉被、大米和食用油慰问品。在当地残联干部的帮助下,慰问组获悉,现年44岁的许美金其丈夫已去世多年,她现寄住在娘家,由其母亲照顾她的日常生活,有一女儿正在宁波大学就读。王宗秋仔细听完有关许美金家庭生活状况介绍后,详细询问了其低保、残疾人“两补”、助学等政策享受落实情况。许美金的母亲郑女士闻讯而来,一进屋就一直拉着王宗秋的手说着表示感谢的话,由衷地感激党和政府的好政策对她们家庭的救助和照顾。王宗秋再三叮嘱郑女士在强寒潮天气里要好好照顾好许美金,注意防寒保暖,同时给她们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当天,慰问组一行深入到困难残疾人家中,先后慰问了南下、内山、龙舌头等村居共5户残疾人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品,让他们在寒冷季节感受到一股股浓浓的暖意。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