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举办“学党史、强党性、开新局”党史知识答题竞赛

  • 时间:2021-04-26 09:20:33 信息来源:苍南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引领全体残疾人工作者从党史学习中汲取营养,在感悟中奋发力量,4月25日上午,县残联举办以“学党史、强党性、开新局”为主题的党史知识答题竞赛,县残联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竞赛。

     

    竞赛采取现场闭卷答题的形式,以选择题和填空题为主,内容涵盖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强国”上最新理论知识等,参加人员必须在规定时间内独立完成。比赛现场如同考场般安静,全体人员一丝不苟地认真答题。经过不到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答题成绩,有6位同志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由县残联领导分别为他们颁发获奖证书及奖品。

     

     

    此次以赛促学、以学促用是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的有力之举,进一步在残联系统工作人员中普及党史知识,弘扬红色文化,引导全体残疾人工作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下一步县残联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党组织生活制度中融入党员干部的日常工作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为残疾人事业“十四五”精彩开局注入强大活力,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