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残联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 时间:2021-07-01 16:48:51 信息来源:苍南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29日下午,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宗秋率全体在职党员前往灵溪镇联兴社区开展党员“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县残联领导干部带头“点亮微心愿”,全体党员共为15户困难群众送去电风扇“微心愿”物品,让他们深切感受到来自党组织的红色关怀。

     群众利益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在走访慰问中,县残联党员志愿者每到一处,除了为困难群众送上夏日清凉和关怀之外,逐一向他们宣传利民惠民的相关政策,同时结合本部门行业特点,制作并发放宣传单,让涉残惠残政策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的生动实践课,也是一次增强为人民服务宗旨意识的思想政治课,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下一步,县残联将充分利用部门优势,切实发挥行业特长,在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集中力量解决一些群众急难愁盼事项,以践行初心的实际行动献礼建党100周年。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