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赴灵溪镇秦岙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四百结对”活动

  • 时间:2021-07-01 16:55:39 信息来源:苍南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七一”前夕,在举国欢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根据“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专题实践活动有关要求,6月30日上午,县残联党支部赴灵溪镇秦岙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四百结对”活动。

     

    在秦岙村文化礼堂,县残联党支部一行认真听取了文化礼堂负责人有关全村概况、文化礼堂建设及活动开展情况等介绍,仔细参观了文化礼堂布局功能设施。为有效推进结对共建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的优势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章圣军、县公安局灵溪新区派出所民警张婷婷、秦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负责人周贤客与灵溪镇秦岙村文化礼堂负责人周贤维签订了《苍南县“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四百结对”活动目标书》,并就今后的结对共建活动进行交流。县残联作为结对党组织牵头部门,负责统筹协调结对文明单位、结对志愿团队,在与结对文化礼堂协商的基础上,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有计划地实施文化礼堂年度结对活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并做好结对相关活动经验总结及宣传推广工作,着力提升结对工作实效。

     

     

     

    随后,县残联党支部联合县公安局灵溪新区派出所走访慰问了村里困难老党员、残疾人、低保户等,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及家庭状况,为5户困难对象送去电风扇慰问品,传递党组织的关怀关爱。

     


     

    在全县开展以“百个机关党组织、百家文明单位、百支志愿队伍结对百个文化礼堂”为主要内容的“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化“四百结对”活动中,县残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联合文明单位、志愿团队定期在秦岙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群众实践活动,共育党的时代风采,让结对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