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县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时间:2021-07-24 11:32:30 信息来源:苍南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7月23日上午,县残联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残联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县残联党支部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会前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开展交心谈心和提醒交流,每位党员认真撰写个人发言材料。

     

    会上,党支部书记章圣军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2021年上半年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各位党员围绕有关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检视差距不足,深入分析原因,明确努力方向,着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成果。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学、真懂、真信、真用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下一步,县残联将积极运用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牢记为残疾人服务的初心使命、肩负起开创未来的责任担当,不断增进残疾人民生福祉和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促进残疾人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