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
  • 省残联到苍南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活动

  • 时间:2021-07-09 12:48:18 信息来源:苍南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7月8日,省特殊教育职业学院办公室副主任(主持工作)兰德军到苍南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专项走访调研。县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王宗秋等陪同。

     

    在南宋镇座谈会上,兰德军仔细听取了镇残联负责人有关当地残疾人整体情况以及服务与需求状况的介绍,深入探讨摸清当前残疾人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与问题。兰德军表示,“十四五”开局之年,省残联以数字化改革撬动助残服务全面改进,致力于全面打造“走转改、三服务”2.0版,大力推进“助残服务提升年”,以残疾人需求为中心,着力解决残疾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切实增强残疾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活动期间,兰德军冒着高温酷暑深入残疾人家庭,分别走访慰问了南宋镇南宋村和垟丰村2户困难重度残疾人家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享受惠残政策落实情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