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
  • 苍南县残联关于推荐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相关情况的公示

  • 时间:2021-01-19 14:35:43 信息来源:苍南县残联 作者: 浏览次数: 字体:[ ]
  • 根据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关于推荐报送2020年度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函》和温州市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做好2020年度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推荐的通知》的文件要求,现将苍南县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的相关情况予以公示:

    一、 评选条件

       (一)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

    1.在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传承温州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思想道德引领、深化全域文明创建、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以及公益事业工作中措施有力、特色鲜明、成效显著。

    2.工作机制健全,保障措施有力,经验做法突出,具有较强示范作用。

    3.工作推进中成效显著,群众获得感强,受群众广泛认可。

       (二)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个人

    1.政治素质良好,遵纪守法,廉洁奉公。在弘扬新时代温州人精神、传承温州优秀传统文化、推进思想道德引领、深化全域文明创建、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以及公益事业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发挥重要作用。

    2.爱岗敬业,踏实肯干,业务精通,工作积极性高、责任心强。

    3.以身作则,无私奉献,模范带头作用强,群众认可度高。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集体和个人,不得列为评选对象:近三年内发生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的;三年内发生重大失职、失误问题的;个人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间的。

    二、拟推荐对象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

    见附件

    三、反映问题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苍南县残联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需加盖本单位的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真实姓名。反映问题须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四、公示时间

     2021年1月19日到1月25日止。

     五、公示联系方式

     问题反映电话:59868717

     联系地址:苍南县灵溪镇东仓路1号 邮编:325800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

                       2021年1月19

    2020年度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集体推荐表(苍南玉苍狮子队).docx

    2020年度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个人推荐表(苍南吕心为).docx

    2020年度传承弘扬温州人精神突出贡献个人推荐表(苍南陈锴).docx

     

  •  
苍南县残疾人联合会主办 地址:苍南县灵溪镇江滨路和东仓路交叉路口 电话:0577-59868704
技术支持:三创网络